close

之前我都是去巨城旁邊的CQ2百元理髮(含沖水)

最近看新竹板的鄉民都推薦新開的百元理髮店

剛好頭毛也變長了 剛好可以試試看

聽說店在老爺酒店對面的億客來旁邊

但我從光復路往上騎經過都沒看到招牌

想說怪了...說好的百元理髮哩?

往回騎時向上一看!! 這招牌做得可真高啊!! 終於找到你啦!!T.T

DSC_0973 (自訂).jpg

 

店內環境:

DSC_0967 (中型).jpg

DSC_0968 (中型).jpg 

進去大概有2~3位客人 還有兩個小孩子

一樣跟百元理髮連鎖店都有售票機

店內除了百元理髮(含沖水)  也有提供染髮(500元) 

DSC_0962 (自訂).jpg

DSC_0963 (自訂).jpg

 

等了大概十分鐘就換我理髮了

店內理髮師 有一男一女 我給男生服務

問我說要怎麼剪 我的一慣回答都是"幫我把頭髮都剪短 然後劉海不要剪太呆就好..."

然後理髮師就說"好 那我幫你這邊打薄 上面剪層次 *@%$# 這樣還可以抓頭髮"

理髮過程都蠻細心的 跟一般的百元理髮還是有點差別

中間我問說你們這是連鎖店嗎? 他說"店長之後有考慮開第二家XD"

剪完後一樣是同個人幫我洗頭 然後洗完自己DIY去吹頭髮

店內環境設備比較遭的我想就是 沒有吸地上頭髮的機器吧

而且店員沒先處理上一位客人留下的頭髮 就叫我上去坐著 踩在別人頭髮上還蠻怪的XDD

DSC_0974 (中型)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e0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